搜尋此網誌

2013年6月19日 星期三

插話 - 大哉問(十)之細目





各位好!
Ladies and Gentlemen!

今天  星老要我來提醒諸好

不知您大人們是否有/已寫下那「最愛與最恨名單」裡頭的細目了呢?

是否  已把那些把名單裡頭的每一位你所愛/所恨 

你所注意  你所討厭  你所熱愛  你所畏懼  你所景仰  你所歡喜  你所臣服  你所關懷  你所摒棄  你所逃避  你所鄙視  你所唾棄的任何項目  情緒  觀感  意見  評論  喜惡

一一寫下來了呢?


*****


譬如

我喜歡你那醜醜的走路模樣外八的可愛喔!


我喜歡你那笑瞇瞇  看不到眼睛的甜美笑容


我疼愛你說話到處噴口水  吃飯掉滿地的傻樣


我厭惡你那一幅帶尿的嘴臉  看了就讓我想起豬仔


我畏懼你嚴肅不茍的言行  猶如刀子割在我身上  令我渾身不自在


我恨你的無情無義  恨不得你消失在地平線上  永不超生 

這樣的隨便寫寫

就一脫拉庫

星老算算時間  已差不多寫完了吧?


*****


什麼?!  還沒寫完?!

(你有一百人的名單嗎?!  ~~!)

更慘  連動都沒動?  (汗一灘!)

星老說  在談完看電影之後便會回來收尾

那時  沒寫又或沒寫完的人恐怕會有點錯失良機ㄋㄟ!

因為

若等星老把這個問題的法門說出來之後  再來寫的話

就已經失去時效  很難有作用了哩


附註俺只是插話提醒而已  沒有任何鼓勵推就成份在內不負任何責任  完全自由意志!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