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4年3月7日 星期五

神遊吳哥窟篇116– 嗡之大灌頂(四) 我是[嗡]



因緣所成  [嗡]得有此神聖機緣來傳譯及貫通吳哥神明之法 

將吳哥神明所說的法門寫下來 

令吳哥神明之法得以重見天日  為世人帶來旭日之光

***** 

然而[嗡]傳譯這部大佛經 

不是為了帶給諸位  有什麼更特別或更殊勝的法門 

或是想要有任何救渡超拔之意 

亦非要增益諸位對實相之更深理解!

我並非刻意發心  要為大家做什麼事!

不!  完全不是! 

*****

這只是我的本然!

這是我神通本能!

我只是在取用我自己的本來而已! 

我將我的本來很順暢的流露出來

我看著我寫出來的文章 

我教導我自己! 
我學習我自己! 
我欣賞我自己! 
我創造我自己! 
我讚美我自己! 
我經驗我自己!
我覺察我自己! 
我完成我自己! 
我親見我自己!
我走過我自己!
我取用我自己!
我感動我自己!
我品嚐我自己!
我陶醉我自己!
我滿足我自己!
我喜悅我自己!
我嬉戲我自己!
我精進我自己!
我運行我自己!
我一切真善美!
實証從來無缺!
玩弄圓滿俱足!

*****

在[建造佛塔]篇裡的每一位人物都是我! 

都是我曾活過  當活  將活的人物!

每一位百姓  每一萬物  每一個動作  每一個身份  每一種地位  每一個互動  每一階層  每一個石塊  每一塊浮雕  每一尊神像  乃至香水海  都是吾身  都是我!

萬物裡的百姓  我都活過  也還在活著! 

是故  在我的佛塔中  任何階位層級及身份  對我而言  等無差別!

*****

這裡

我順便帶出一個非常致命關鍵的心法來:

[我/你  無法做出不是自己的東西]

[我/你  無法說出不是自己的東西]

[我/你  無法想出不是自己的東西]

[我/你  無法觸及不是自己的東西]

[我/你  無法超出不是自己的範圍]

[我/你  只能行處坐臥思想念為在自己是什麼的範圍裡!]

這個心法  是至精至要至簡至極的實相心要

*****

如此

我是神  故我通神! 

我是大道  故我行大道! 

我是[嗡]  故生一切法!

嚴格來說 

並非:  [唯佛與佛乃能知之]

實言:  [我是佛  故 知佛言 說佛語 生佛法 傳佛道]!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