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4年3月20日 星期四

何曾我不改變?






寫了幾個月的吳哥窟

告一個段落的結束時

帶給了一些人的愁悵

感覺好像失落了什麼?

好像吳哥神明已遠離

不再說法了...

***** 


有人說最後幾篇 

像是風格變了

成了清涼小品

成了禪詩禪事禪話

問道:

是否

現在你又要改變成另一風格的寫作?

問道:

怎麼最後幾篇  感覺與之前的神明說法及灌頂  好像連貫不起來?

*****

我回道:

我可曾停止過變化?

我可曾停止說故事?

我說了持缽如來  說了Round及陶大衛之家

也說了點的遊戲 

以及空行者

更說了星星大法

還有H9之歌!

*****

我教大家練劍

與大家一同跳恰恰

要大家看入心中的湖水

帶大家感受天父的心跳

遊過日月星辰

教如何開清淨法眼

讓大家撫摸轉輪聖王的織錦

吳哥神明篇也只不過是我的故事之一

*****

試問

我可曾不改變過?

我可曾不說故事?


你如何會愁悵  會感傷?

說我

風格改變了呢?

*****

你不明白


正是我的本質!

我一向如此!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