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4年4月2日 星期三

心中的不滿





總是有人心中不服氣

不滿我所說的話

他說:

[我每天很認真的在聽上師講課的帶子

我上課很認真做筆記

我每天頌讀很多佛經 

並且也天天看你部落格文章

假日去讀經班  接近上帝  敬信上帝

油香錢也從來沒少過

什麼慈善捐款  救災義賣環保回收  都有我一份 

只要是做善事  我都跑第一

我是這麼認真的在做修行  修法  善良行為

怎麼你說

這世上沒有一位真正修行人?

你又沒看見我所做的事? 

我認真的態度  犠牲奉獻的行為?

這對我而言  太不公平了!]

*****

嘿!

就憑你所說

所以我說

這世上  哪有真正的修行人啊?!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