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4年4月27日 星期日

中陰救渡法(一) - 等著被救渡




大家時常會問及[中陰救渡法]

問我怎麼修? 

這是什麼樣的法門!?

如何被救渡?

*****

我曾經很費心的跟人說明

中陰救渡並非在死後被救渡

而是在生前

並詳細的解釋要如何做

但人們仍是我行我素

以為聽聽法  做做好人  死後便OK沒事!

*****

自此之後  我不再為人解說[中陰救渡法]

因為

人們只想什麼都不做

等死後被救渡至極樂世界

*****

若死亡有這麼好的事 

輕鬆便能被救渡

那麼

地獄是關誰呢?

冥王在冥府

不就整天宮本美黛子了嗎?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