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4年4月4日 星期五

My Blessings 天父的禮物




You see

I always offer my blessings to people; anytime at anyplace

It is my pleasure to do it in a concealed and private way

Without being noticed and detected by them!

The blessings are being delivered during the conversations;

By the presents I give; or even by the looks

 in every way!

*****

People often judge things by its forms, shapes and definitions

So they are turning down of my blessings as they could not see into them;

Instead, they are complaining they are lacking of blessings

*****

我隨時在施予眾生灌頂;

不同形態  種類的灌頂及加持

以各種不同形式

以光  以氣場

在我給的東西裡 

我摸過的物品  我的注視中


我喜歡以一種不著痕跡的灌頂

嵌入在彼此的談話中

若對方只以表相及一般世俗的定義來解讀我的話

拒絕或退縮或反彈.. 的反應

那麼  祝福及灌頂的力量便中止

我喜歡讓對方  以恰如其份的方式來決定接受或不接受

接受多少?  時間或因緣是否成熟?

幾乎  若我不說破  對方絕對不知道自己錯失了什麼

當然  這個意思代表絕大部份的人都得不到我的灌頂與加持!

*****

譬如說

今天

與某人談話中帶出了一個機會

可以給一個[無限卡]的灌頂

惜  對方一聽  以為我要他付無限的高價  立刻便退縮的支支吾吾

一個大好機會就這樣消失了


就是恰如其份!

他哪知道他錯失了什麼呢?

*****

一般人亦如他一樣

時常拒絕天父的禮物 

只因為包裝很難看

味道不好  顏色不漂亮  不吸引人


能怪誰呢?!

要怪誰呢?!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