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6月14日 星期一

我心中的一朵花




我一直在找尋心中的那朵花

那朵
窮天碧淵華清泉
雲履九宵金闕閣
金鳳銀鸞青騰龍
神意真土玉液含
須彌手中掌日月
斗柄運行天玄體

我一直在找尋心中的那朵花

那朵
歷經滄海並桑田
穿越萬仞千重山
踏盡冰川雪嚴邊
赤火灼膚沙丘海
褸衣漏簷稍歇息
問誰識得心中花
幾番歲月尋無跡

我一直在找尋心中的那朵花
我「心中的那朵花」

那朵
琉璃鏡中顯真形
琳琅細片顯聚形
五顏六色相混成
音波盪漾相和成
莊嚴卍華自無生
滅滅之中自生生

吾已不再尋尋又覓覓

因為
我就是那朵花
只活在你心中
是我心中的花
也是你心中的花
除此, 沒有別的花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