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6月16日 星期三

冰果凍 - 大道空性



夢見我與家人一起集合在某地, 像有個特別事件, 我們站在這裡等著看(或是等著發生). 像是在觀星一樣, 我抬頭向天空看. 我的面前有一面白霧牆很高, 而在其上就是整個藍煙星(也就是地球). 地球很藍 雖知是藍煙星 但實際上又是海洋.
在藍煙星之上有像冰 又像果凍的東西覆蓋. 所以畫面像是有三層, 一層是霧牆, 霧牆之上就是天空的位置, 也就是天空位置是一層藍煙星, 而第三層的冰果凍在其上. 我們重點在觀看冰果凍的變化. 吾知有兩個藍煙星(因宇宙真理是萬物必有兩個成對顯現), 而我們的活動是投生在這藍煙星中. 可是藍煙星顯出的畫面是兩條藍色的長條型(長長久久之生生世世永在人間). 我們在觀看我們所投生的地方或觀察我們所做的活動.
*****
這是一個很美的夢…這裡的「冰果凍」就是大道之空性 色微米黃… 觀看冰果凍的變化是大道空性在實有界的變化, 不離空性. 摒息的看它緩慢的變化是天上的我與地上的我一起觀之…
大道之空性不是什麼都沒有的「空」, 它原色清澈透明, 質軟性柔, 內含萬有… 它不是不動! 它的變化移動是緩慢 藉著兩個對立宇宙現象之一明一隱 形成它的作用力而變化 故是和諧調停過的「漸變」 這個漸變的顏色就是「微米黄」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