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6月6日 星期日

天風姤



~~~

我在天上吹散了一抺金沙 噢… 風起了

吹動無常 吹起了萬物生命的因緣… 將你我分散各處的尋覓彼此

就讓你我乘風而來 如紓般的輕觸大地 去完成你我的因緣天命
*****
我想也是, 祢是這樣的想法, 於是祢放下一切不管我

而我也是如此想法, 不想依賴祢, 於是一人獨自創建

這樣的兩人, 再次重逢, 必是在天上如在地上

這樣的兩人, 時空分離, 亦是在天上如在地上

寶刀只有越煉才會越利 而御刀更是要越練才能自如

金沙的精神淨化唯有踏在地上

也不是為祢, 也不是為自己, 也不是為眾生

單純只是, 這是大道唯一之路

而大道之路中 所有的你 我 眾生又是一體而動 在「祢」之中

隨風應緣來自至 去自往 與祢和合

此精髓亦是滴天髓 天地血汗淚之凝菁

說是血汗淚 粒粒又是萬彩之珍珠

在我還搞不清楚狀況時, 就已在「祢」之中了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