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6月6日 星期日

我的夢就是我的畫




~~~ 我的夢就是我的畫

慎巴曾有個夢 ~~~

我的夢就是我的畫!

而我的夢或是我的畫 我可以從畫/夢中到不動地
畫有不同之目的 故要到哪裡就要找那個目的的畫
整個夢就是在進入夢中及畫中
當然我要到不動地 要找特別那個目的的畫
而我找出那張 還想這確實是自己畫的嗎?
什麼時候畫的也不知 怎麼畫出來的呢?
有那麼一個時間 我還在懷疑我倒底有沒有畫出那樣的畫
但後來找出來了 而我也進入它的世界
穿過它後是一個像懸崖般很高的地方 而我跳下去後卻出現了一隻獅子
另外 我還進入我其它既是夢又是畫的世界 很多畫面就是我畫的畫
最後 我跟某人確定這些畫都是我畫的後 我又再次進入
其實進入不動的畫好像還不只一個 夢的一個片段就是一幅畫

畫就是我創出的宇宙
我的夢 我的作品 任我進出
*****

喔! 忘了說~~~ 慎巴的每一張畫都是一個宇宙世界ㄛ!
你可以禪定進去看看喲…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