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7月23日 星期六

生命之存在皆是為了回答「我是誰?」

.



當初一句: 「我是誰?」

啟動了所有宇宙之生命

而一切實有的存在

都是為了回答這個問題而存在


*****


是的! 所有萬物萬象都是在回答天心本來「我是誰」的這個問題

所有萬物在多重生命及多種情境經驗中所獲得的覺知都被滙入天心本來之覺知

共同編織 及 共同回答著 「我是誰」

而顯而易見的

在萬物的生命裡

推動著生命衍化創化變化擴展的精進動能

正是同樣的「我是誰」?

這個問題


*****


生命之所以存在

是為了回答這個問題

而萬象的存在

是為了回答生命的所有問題

只要有問題 答案就必須存在

若沒有了問題 答案亦無法存在



*****


那時

若天心本來無自忖思量著: 「我是誰」?

你 我 一切 都仍隱在虛空中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