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12月10日 星期六

天父篇 破天堂與地獄 – 為何要改變?

.



說實在的

我自己是從來不敢想像這樣的結論是什麼!

說是不敢想像

應該是說 我早早深知它的結果 較為貼切!

這也正是我為何

打造了這個有風有浪 有晴有雨 有得有失 有成有敗

有四季輪轉 滄海桑田 成住壞空的大地及宇宙法則

來安置我摯愛的神子們!


*****


試問

當你生活過 自己設定下最美好情境的一成不變

一個月 一年?

不發瘋者幾希!?

(能撐一年的實在寥寥無幾)

若能不發瘋 也是如死物的行屍走肉

生命的一切變成了索然無味

這是神子們既使不必親身體驗

也很容易可以想像出來的境況


*****


我不騙你 過這種美好卻一成不變的日子

不必幾天 你半夜都會跪爬來求God

Please! Please! Please!

不管曲線高或低 要我上山或下海都可以

只要讓我能「改變」!!!!!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