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12月8日 星期四

天父篇 破天堂與地獄–我的擁抱是一手黑 一手白

.



這些現象說明神子們

之所以落入生死苦海

無不因為是在這個種矛盾現象中來來去去

有時信神 有時不信神

上一刻還抱著大腿叫著 My God!

下一刻卻一腳踢開咒罵著 God damn It!


*****


我這樣說 也並非批評

也無鼓勵勸說神子們 要信或不信我

我僅僅是提醒神子們

落入任一邊都有其痛苦或不良後果

神子們信不信我 關係著神子本身 並非我

當我擁抱你時

我的手是一手黑 一手白 一手褒 一手眨

的擁抱著你

你是同時被我的黑與白 苦與樂擁抱

兩者一體 缺任何一邊都不行


故無論你信神 或不信神

知道有我的存在 與不知道我的存在

也都是我一體的兩手

我是整體之一 萬物皆由我生

無論如何都在我身內

這是永恆唯一的不變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