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12月7日 星期三

天父篇 破天堂與地獄– 神子們內心的矛盾

.



我觀察神子們在人類肉身載具內的情形

常有著矛盾交加的心情

當得志意滿 意氣風發時

就忘了有這個父

想的是自己的豐功偉業 聰明才智

眼中沒有別人


反而是當意志消沉 失敗連山 走投無路時

就想到了來求這個父 或怨這個父的…


*****


我這樣說明 完全沒有絲毫貶抑之意思

我只純粹作出觀察現象的說明

若我說: 常有這樣的現象

表明: 這是大部份神子的現象

其中必有些神子是不在這樣的常遍性範圍內

有著自身清明的覺察及自省自悟

能時刻感受到我的臨在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