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12月21日 星期三

天父篇 破天堂與地獄 – 你從未離開過家

.




若說神子們曾離開家

那是以實有界的角度的方便說


*****


我的愛子們!

我一再的跟你們談話 只為了提醒你們

你們擁有家園天堂的一切

你是我真實不異的拷貝! 我的寶貝! My precious child!

你本質即是日與月 得與失 苦與樂 淨與垢之一體

從來我都是給予你們我的一切光輝榮耀 任你取用

我希望你們無論遇見如何的困境 折磨 以及煎熬

或者執迷於享樂 追求快樂錢財長生美顏的成功時

請注意我不時提供給你的換氣空間

在換氣空間裡去找尋不同角度見解

這個換氣空間是救命秘方仙丹妙藥

我會以無盡數的手法達成我的目的


*****


請不要誤會或者一廂情願的以為

我只會以輕柔愛撫軟言勸語方式

我說過我的雙手是一慈悲一肅殺

當我看你無論如何都不睜開眼時

也會狠狠的甩你幾巴掌或斷你腿

讓你開起眼來換個方式看待事物

憶起我所說的

快樂與痛苦都是同一體

本質相同只是面貌不同


靜下來稍為深呼吸 吸入我的氣息

你便得以舒緩情緒 頭腦清明 有力氣再走下去

懂得放下所有一切執著

回歸我起伏迴旋的律動


也會助你再次憶起

你從未離開過家

因為娑婆即是伊甸園

即是你的家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