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12月5日 星期一

天父篇 – 無言而言

.



神子啊!

在無言的日子中

你以為我消失 不理你了

實際上 我是不曾停止過我的言語

與你有很多親蜜的接觸

我聽見你們所有的回應



我有覺知的與你相交流

而你渾然不知有我存在



回應著我


*****


有言與無言

只是外在表現方式之不同

雖然有言與無言

同出一轍

但是 在無言裡

我一直傍依在你周圍

可以

靜靜感受你的情緒 思惟 覺受

吸納融合在你的情感 氣息

看著你高低曲線的振幅

記錄著你所有的願望 希求 疑問 不解


*****


無言裡

容有更多你自主揮灑的應答

看著你 以為沒人在旁邊的自然抒發各種情緒感覺

正是我們絕妙的交流對談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