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8月3日 星期五

大道篇 開清淨法眼 – 本地宇宙(五十九)




說穿了

「濾鏡」即是本我那浩瀚恢宏之大圓滿裡的其中一個角度

每個「濾鏡」代表著本我的一個角度

是大道用來觀察 學習 體驗本我的一個視角

以這個角度來觀察 知曉本我 體驗 經驗 擴展本我

這樣說來

每個萬有個體代表大道之一視角

是大道圓滿之部份

是大道本我那捲大膠卷裡的某一張格片


*****


有人說什麼人玩什麼鳥

其實是什麼濾鏡產生什麼世界來

在你出生時 所帶來的命盤即是大道的一個特別角度

你出生時的時間/空間與你這個物結合一體

為一個濃縮點

在哇一聲時便解壓縮出來

啟動了時間與空間及你這個人(個體)之本地宇宙

你的本地宇宙便如諸天星宿

以你為中心的圍繞著你運轉

所謂的運轉

即是你生命之因緣排程果報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