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8月10日 星期五

大道篇 開清淨法眼 – 真人活物 (六十六)




清淨的天賦個性

只是做事情的手法 是中性的無好無壞

我比較好學 故我以我好學之特性來發展出對全地球人類有共同利益之學問

我所做出來的學問 是能愛護地球 保持生態完整

能導引人們和諧永續的生存為主旨而做學問

我好殺 好掌控 故我以我好殺之性來對冶內心的慾念 好掌控可以參與公共建設之管理 也可以擬定良好計劃 整治河川 謢佑國土

我好財 我以我的勞力賺取合理之金錢 以自己勞力及特長來換取相當所得 不屯積也不負債 並同時以我的特長與別人交流切磋 截短補長

我好享樂 在遊山玩水之時 慬慎不破壞自然生態 不製造垃圾 將大自然之美介紹大家 勸導大家共同珍惜愛護生態

我好助人 但不以名利取向 以真誠慈愛之人 在別人有傷痛時給予撫慰 在人家有難時 能扶持一下



*****


所有上天給予我們的獨特個性

都是為了讓我們以「一體性」來從事個人活動

上天對人的基本的設定


每個人內心都知道我們的一體性 無法分離

既然無法分離又是一體

於是我做什麼事 都會影響到全體

會影響到全體的事 到頭來也必會牽動到我

因為大家都在同一個樹脂裡!

每個人都知道「一體性」

於是每個個體在他的生命裡的所做所為

都是為了增益全體性之更善而做

沒有個人私心私念

大家貢獻出上天賦予的個性特點

同心協力的愛護這個共同的本地宇宙

經營永續的生命

衍化更真善美的道德

這是上天對我們的初始 也是唯一設定

謂之: 「真人」

或稱: 「活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