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9月18日 星期二

大道篇 開清淨法眼 – 如何歸零之十 (105)





現在我們即將要正式進入「小我」的實戰篇

明白「小我」的清淨功能 以及「小我」的自由意志!

「小我」的自由意志是什麼情形?!

如何善用「小我」的自由意志 來精進自身?!

「小我」如何歸零?!

「小我」如何在日常生活中 活出本地風光?!

「小我」之自由意志 是本地宇宙; 也就是娑婆世間的重頭戲

如何善慧的操縱「小我」 之自由意志

學習讓「小我」的自由意志來服務「本我」的自由意志

是本地宇宙這個主題單元最終極的主旨

這也是我們身而為「人」 生命之中心主旨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