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9月21日 星期五

大道篇 開清淨法眼 – 小我歸零之實戰篇之三 – 見証神 (108)





小我帶著本我神光的片段意識一起出生

神光的片段意識說是片段 

是因為祂外包裝著人類肉身  看起來是有限制

實卻與全我一樣俱有圓滿的意識

  當片段的全我神光意識穿著人類衣服時

一出生  便容易忘了本我神光  忘了本我的神性及圓滿

於是必須在人世間一一尋回自己的神性 

拾回一個個的神性意識

也就是拾撿回失落在大地的神的各各片段

這些片段散落在山河大地各處  散落在萬物之上  散居在世事裡

遍佈在有形無形的各處

因為神性片段散落各處  萬物各執其一

於是小我得有許許多多機會在生命中見証到神性

每見証到一種神性  就是拾回一個神性片段

就是在圓滿自己的一種過程


*****


顯現在我們生命的每一個人     

小至塵土  大至地球  擴及全宇宙

從有形的五行元素聚合的物質  到無形的風  空氣  以及發生的因緣事件  都是神性的片段

於是

我們在人世間的每一時刻都是考驗著小我

如何在人人  事事  地地  物物中見証到神性

換句話說

生為人身  即是在考驗著小我

是否能見証/體悟到

無處不神  無時不神  無事不神  無人不神  無物不神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