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0月18日 星期四

大道篇 開清淨法眼 – 小我歸零之實戰篇之七 – 無無明 亦無無明盡 (112)




Dear One,

套一句阿諾的名言I am back!  (Will 省略)

因愛機 阿京 在吾旅途中  承蒙彩虹台上諸神被澤灌頂  必須更換成全腦  以致部落格稍息些時

如今  阿京以全腦之效率  開啟新時代  之前本地宇宙之「小我」相關文章會再做一個新層次的解說  請拭目以待!

哈哈哈!


*****
 

原本打算還想休息個幾天  好好調理阿京後再開始

無奈  今看了些回應  便忍不住藉此回應為先發 

亦是美好的契機!


*****


友人在9/21日的「見証神」文章中 回應如下:

  Infinitive possibilities and Infinitive miracles.
    無「無明」 亦無「無明」盡    


*****


Yes! 

There is a secret in it! 

There is a finite within/hidden in infinite ;

And 

The infinite will not be infinite if without finite!


*****


是的這裡藏有宇宙實相在內!

必曉  「無盡」裡頭  藏著 「有盡」

若無 「有盡」便無 「無盡」!

是故

若無「無明」 ;  亦不成「明」

以 「無明」 究 「明」以 「有盡」 竟 「無盡」

此乃甚深之實相啊!


*****


道子欲竟清明之大道  親見本心圓明  必從無明之「小我」下手

這是一條永恆以「無明」修得無「無明」之路

修整「小我」之傲眨抑揚蠻橫下挫得失善惡嘉厭取捨之種種心  調伏轉化無明小我  開擴大我之「明」  乃是永恆必做之事 

這其中  無有委曲  無有藉口  無有停歇  無有完成 

是一件永恆事

謂之以 「有盡」    「無盡」!

此乃宇宙 唯一不變 之生命法則啊!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