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4年2月9日 星期日

神遊吳哥窟篇101– 吳哥神明灌頂 (八) 有三種人




許多人知道

神明有著祝福加持  及灌頂的功能

神明一向無私的給予祂的全部 

無有任何條件  任何人/物都一樣

那麼

更多人來神明之地 

基本上  多多少少都是帶著[祈求]之心

一種[希求] [欲求] [想滿願]的心

希望/預想/期待  從神明身上得到某種東西 

滿足某種願望需求  或能力  或增財  或增福 

或增慧   或健康  或添壽  或添油  或添丁

一如人們來到神殿/教堂/佛塔 

絕大部份是為了祈求平安如意健康發財順利成功

這些祈求  無論多少  多小   總是脫離不了有[慾求]的心!

覬覦著從神明處可以取得那些我所沒有的能力/福報/資糧/延命得壽/破愚得智/無財得財  補滿我的不足  順遂我的意志

那些沒有慾求的人  幾乎是不會來到神殿/佛殿拜求  不管他信不信神佛  或有沒有宗教信仰 

總之  沒有那個需要  故他不會踏入佛殿  不作祈求!

這樣無求者  若進入佛殿/聖地 

成了單純只為了獻上神明  自己一番誠心敬意的祝禱!

*****

故  來到我土地的人

至少能分為三種人!

有求有想有念  及  無求無想無念  及  完全不知所為何來的拜訪

大家都是來此地遊玩  但是所帶來的[心]不同

大家帶來什麼[心]  對我而言  我說過:  [等無差別!]

因為我所是的本性即是: [恆常給予] 

我不會去篩選  去區分大家帶著什麼目的而來

我所給予的東西即無限制  亦無有界限

它們總是自動的會流到你那裡

無論你是什麼!

以什麼心來訪遊!

*****

但是  這不是我要強調的重點!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