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4年2月3日 星期一

神遊吳哥窟篇九十五 – 吳哥神明灌頂 (二) 楔子



在未進入主題前  請容我插一下話

幾乎 也不是幾乎

而是  [每一個人]都問過嗡  旅遊[灌頂]這件事!

[灌頂]是什麼呢?  旅遊真的會被當地神明[灌頂]嗎? 

真有灌入什麼嗎?  灌入什麼?!

最重要的  我如何使用?  我如何知道我有被[灌]入什麼?

是否要去越多地方  得更多[灌頂]?  這樣我才越有能力?

我沒有受任何灌頂  不是虧大了嗎?  差人家一大大截了嗎?

我果真是沒有福報的人! 

真是不受上天眷顧的人!

諸多疑問及自我想像!

*****

其實  要回答這些問題很簡單!

正因為簡單  故大家都不相信!

也因為大家都不相信

於是  每隔一陣子  或每遇看見別人出門去接受[灌頂]

就會不放心的再來問一次  再一次  再一次!

再次的確保自己沒受任何灌頂  或少少的灌頂  到底會不會輸人家太多!?

*****

這次 

吳哥神明將會為大家大力砍下

何謂[灌頂]?!

以解諸君疑惑  辨明之

務必將大家有蓋障  有比較  心生分別的頭腦

剖破出大洞來

才能受[灌]!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