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4年2月23日 星期日

神遊吳哥窟篇109– 吳哥神明灌頂 (十六) 優雅的灌頂




You See!

三千大千世界裡 

講求的是相等性  相同頻率磁場的和諧

講求的是[共鳴]!

[共鳴]乃能[共振]!  反之亦然!

共振  共鳴乃是最大的相應! 

與吾等共振的人  所有我們有的一切自然流過去 

對方立刻即時接受這一切  毫不費力  毫不留痕跡

在他不知道有發生了什麼之下就已悉數取得

對方真的不會知道他有所得!!!!! 

因為這與他平日行為一樣  太自然到如同呼吸

他就是與[神]相應的人!

與神相應
必是無私
必是無求
必是無心
必是能捨
必是能全
必是能圓

*****

在此  你是否能看出  這裡頭的優雅  混然一體?

自然的振動  自然的完成  自自然然  完完全全!

大自然法則只有一條

[我是什麼???]

*****

我是什麼!?
我便得什麼! 
我便有什麼! 
我便能做什麼!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