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4年2月14日 星期五

神遊吳哥窟篇102– 吳哥神明灌頂 (九) 你可以得到什麼?




欲來見我  親身親自見我  見到我!

是有規矩的

若沒帶禮物來  是不可能見到我的!

這規矩不是我們設下來的

這是一個自動程式

也可以說是一種必然及自然的過程

*****

這個重點並非在你帶了什麼實質有形的禮物來見

而是你以什麼心來見我們!

*****

[可是  你說過  無論我們帶什麼心來 

對你們都不是問題啊?! 

你都會灌頂加持祝福啊!]

*****

是的!  我(們)的確是這麼說的! 

任何人  任何心  我(們)一律等同歡迎相見送禮灌頂  無一不給

問題在於

不同的心  收到不同東西  得到不同力量及財富

唯有 

與我們一樣的心

方可親見我  見到我!

方可完完全全取用我們的一切財富力量能力!

不同的心即是你們帶來見我的禮物

你的心即是要承裝的容器

決定你可以/會  帶(收到)什麼東西回去!

決定你是否能親自親身見到我!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