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4年2月2日 星期日

神遊吳哥窟篇九十四 – 吳哥神明灌頂 (一) 我的職責與盟約




此生  此時  此地  此事 

早在此劫文明尚未開演之前 

藍圖便已經被眾神寫下! 

在不知多久時間之前 

此盟約早早便已定下 

遠在地球尚未成形 

佛塔還未建之前  . . .

*****

我的盟約不只回到吳哥王朝 

最重要的是

要將整個吳哥佛國帶到各位面前 

更甚之

還要將古早以前  我所曾寫下的各個古文明留下的法典  印度吠陀古經  摩訶波羅多詩經  一一加以校正回歸原始教義

在時間洪流裡  這些法典詩經  經由後人們一再再的轉述  抄寫  吟唱  翻譯  流傳

原始之正義  只得幾許殘存

如今  我將會視因緣之行進  不僅重新將這些經典以白話演譯出來並加以校正 

更重要的是  還要以中道聖王義理

再次接續寫下這些史詩詩經法典

令黃中法脈淵源流長

這是我的盟約 

我應允之職責

這是我永恆的事!

永恆的法輪常轉!

*****

這個時間  這件事

所引發的漣漪效應

超越出人任何想像的衝擊  壯碩  宏偉

這件事  之後會帶動許多轉輪升起

而影響到整個人類範疇! 

各位仁王們  目前身在這個漣漪裡頭

是不會覺察到自己的重要性  殊勝性  及必要性

頂多只會覺察到此次吳哥神明篇對自己產生了極大心境及生活態度的影響

卻無法知道自己的改變  對未來的世界之牽引連動程度!

也不清楚  自己最近這些改變

是自己一生中最重要的轉捩點

大家都經過了很大的七的洗禮!

在這裡閱讀的每一個人

多生多世之前  都曾許下許許多多想要建造永世佛塔的清淨大願

而  吳哥神明們對大家有了回應

賜予大家這個[一期一會]的機會!

*****

嗡在此祝賀各位仁王  有幸恭逢其盛

能得吳哥神明的大灌頂

深解佛塔建造的方式其意義

完全  完整的蓋出自己的永世佛塔

與吳哥諸神相輝映!

將此[一期一會]發揮出極致效應!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