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4年2月7日 星期五

神遊吳哥窟篇九十九– 吳哥神明灌頂 (六) 我所有的統統給你




歡迎光臨!

我歡迎你們  任何一個人/物

任何來到我國土的人

無論敵友親疏遠近  黑白黃紅藍棕  無有分別

你們都是我最親愛的人  我所愛的人!

我的大門隨時開著  熱烈歡迎你們  緊緊擁抱你們 

我給予你們  我的一切  毫無保留

任何你想要的東西  我都有  還更多

任何你想求的願望  我都能滿願  還能更遠

任何你想要的能力  我都可以給你  還可以更強

任何財富智慧學問  我不僅有  而且還是天下第一

我家的寶庫通你家  沒有距離

我對任何人都是非常大方  沒設下任何條件  這是絕對的!

因為  這是我所是的樣子 

我只會給  一直給予  不斷的流出  不求回報  不必回饋

無需你開口

統統通通 給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