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6月2日 星期四

噢! 我想你們搞糊塗了




噢 我想你們搞糊塗了

聽著你們在寺廟裡讚頌的發願

在燈香花果的供養中蘊釀虔誠

在倒映十字的光影裡清澈鐘聲

迴盪在嵌著玫瑰唸珠撥響的手

你們藉此來祈禱祝福

傾訴你們內心之不滿

祈請我行使奇蹟神力

揮一揮手就帶走黑暗

成了錦繡的優勝美地


*****


噢 我想你們搞糊塗了

有人發出至心誠意要滅掉病痛

有人卻一心求我快快帶走生命

有人求我快讓水龍王解除乾旱

有人卻拜託即刻停止豪雨水災

有人說殺盡那掌控我們的西方

有人說去除所有白衣兇狠恐怖


*****


噢 我想你們搞糊塗了

只要有人想要快樂

就必須同時有痛苦

假如你要別人死亡

就會有人不想你活

若有人一心想賺錢

就必須有人來虧錢

這是娑婆世間原貌


*****


噢 我想你們搞糊塗了

我是不會被你們的祈願所影響

我的慈悲亦非你們所期待結果

你們的真誠與毅力打不動我心

你們的供養亦達不到我的門口

我的慈悲是在相反意願的兩邊

交換著立場確保兩者等量平衡

我城門兩邊所插的旗幟必等數

我頌揚你們美德的號角必同聲


*****


噢 我想你們搞糊塗了

在我之內是來復迴圈的世界

有來有去有進有出有生有死

死後必生進後必出去了必來

任何祈求都被輸入此迴圈中

故沒有一個會被遺漏及忽略

在迴圈到來時你被弄糊塗了

你求富時貧卻來求樂卻成苦

將一切期待祈求放下苦樂同

在迴圈中便可看見我的慈悲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