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6月30日 星期四

轉輪聖王(二十八) – 我自然




當家的

處在「自然而然」 之 「內外自然」

稱自己為: 「我自然」 !


*****


「我自然」是坐在十字中央主人的名號

是徹底明白了本我「自然而然」的自性

與他有關的因緣皆是自然而來自然而去

萬物與十字的主人皆「自然而然」相遇

「自然而然」相輔相成彼此本然之功德

當家與萬物相互動在「自然而然」懷裡

無論表相是生殺奪予或慈生剛殺之良惡

都是回應轉輪聖王之註寫及派發之本份

這樣的生命是清淨無瑕玷的無為無不為

是隨風飄來 隨雲付日 隨露入洋之空性

悠遊於「自然而然」空性與實有之世界

依「自然而然」空有二合一的完成生命

無所得 無所縛 大自在…

名曰:「我自然」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