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6月7日 星期二

轉輪聖王(五) – 生辰八字





在每個時空的十字座標中心點處

吾安置了每個我的部份神性意識

也是人們常稱之的「神光粒子」

如此

成了完整的三合一的生命

「時間/空間/物」

反之

將「時間/空間/物」解讀為生命的DNA是不離譜的


*****


實有界的任何一個最小粒子到最大生命體

從最小一個事件到開天闢地

必先決於一個時空座標

若無一個時空標記

就不會有最小粒子 最大生命體

也不會有任何事件及天地

以人類經驗來說

時空座標正是大家所熟悉的「生辰八字」


*****


無奈的…

像時空這般精細 繁複 交义 協同 環套 精準 連動 強大的設計

是無法說明清楚

正如我說每個人的時空座標是「生辰八字」

也只是取一個比較顯目的時空座標來講罷了

「生辰八字」可說是一個大套件

其中含蓋從初始設計一直到結束的所有時空座標

你大致可以想成當你一出生

你的生辰八字就立刻解壓縮

你這段生命的生與死之間的所有感官意識因緣業報目的使命行為事件

都在解壓縮後一一無誤的按次序執行

也就是說 看你要劃分你的生命最小時間單位到哪裡

若以秒計的話…

每一秒就是一個十字的時空座標

所不同的只是在十字中心點是放著什麼東西

是一個想法 或是吸一口氣 或喝一口水

或一個事件 一個行為 一個字 一段言語



人的一生 就只是張張時空相片

一個個的時空十字所串接而成


*****


當人的生命被分解為一張張十字相片時

那麼

人們便會不禁自問

「我」是什麼呢?

什麼是「我」呢?

我怎麼來定義「我」呢?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