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6月15日 星期三

轉輪聖王(十三) –與天同工 與地同齊 福祿壽囍 一應俱全





這個 「當下」

就是看什麼人事地物的因緣十字流經我

我就隨手拿來使用一番

看是用來打造我的智慧劍

或是用來增廣見聞

或與人協同完成一事

或是開發我的才能貢獻

淬煉我的最大美德良善

真的是完全不必離開家門

在外頭尋尋覓覓 翻箱倒櫃 提著燈籠

特地去找尋那些流到別處去的十字因緣

或想留住已流過的十字因緣

或追求那尚未流過來的十字因緣

反而錯失了欣賞或取用

正在流過來的十字因緣

之最高目的價值與敬意



*****


吾誠摯感恩多子先生之疼愛


享用祂愛心安排的十字因緣


取之不盡 用之不竭


與天同工 與地同齊


福祿壽囍 一應俱全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