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11月12日 星期六

Amitaya篇 - 無數面角的鏡子

.



那麼

Amitaya問內心:

「即使為了對照及參考的目的

為何你需要創造出無限的萬有

而非只有一個呢 或數個就好呢?」


*****


我說

Amitaya 我兒啊!

你可看見這張照片

是多麼的繽紛瑰麗?

這便是鏡中所呈現的世界


*****


其實我只顯化出「一」

只不過

我在這個「一」裡頭

(或者你也可以想像成「一個無盡圓」 較能產生概念)

安插了無數面不同角面的鏡子

這樣…

「一」就成了無盡的N

我可以以無數角度看見我自己

這樣無數的面 無數的角度

映照出來的都是無懈可擊 無可挑剔之美

用以建構我自己的聖麗莊嚴宮殿

飾之 無盡玫瑰花窗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