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11月4日 星期五

一個呼吸及暫停的休止符

.



一直

我使用大量的空格及空行

在我的內容及詩篇

並非是要塑造出個人風格

或是欲顯露出我的獨特

這是在有意無意中所達成的結果

我無意之下的意圖

在字詞之間 行段之間

創造出一個呼吸及暫停空間

做為一個讓萬馬奔騰的思緒止息的休止符

而這個 思緒思考暫停的休止符

無論有幾拍

便足以

讓退隱密藏在聖殿深處的心

得以有個露頭透氣空間


*****


只一個稍縱即逝的機會

便能瞥見心的足跡

只一個小腳印

就足以帶出一個無限空間

裡面存有各種定義

供你搜索探尋

增益補述我文章內容的義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