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11月13日 星期日

Amitaya篇 - 沒有什麼東西是在我之外

.



My Dearest Amitaya!


這些由我自身顯化出來的萬有

說是虛幻不實 無常變易

為我的對照指標物

但其中仍有一些微妙之處必須釐清


這些幻化之萬物

皆稱為神子

不是隨便說說


*****


每一個神子

由我所出

皆是我的生命氣息

是我的DNA 我的血骨

並非在我之外

再弄出個什麼東西來對照

這個觀念是非常要命不得了的!



此認知錯了 全盤皆錯

便會誤入歧途 認賊作父

說幻是幻 說真亦真

是真是幻 非真非幻


*****


Amitaya!

千萬永遠要記住

沒有什麼東西是在我之外

也沒有什麼事物在你之外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