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11月21日 星期一

Amitaya篇 – 從哪裡開始 哪兒結束呢?

.



Amitaya 不小心腳踢到了一顆小石子

把他從內心對談中拉回來

他意識到手中的捲紅棒棒糖

已不知何時只剩下一根光桿子兒

在齒縫裡穿梭…

口袋的鑰匙正唭哩咵啦的發出聲響來


「抖落我一身的虛線. . . 」

如彈跳的符碼

在身內迴旋


*****


不正是如此嗎?!

正因我抖落了身上的虛線

才拿到新家的鑰匙?




興起穿了紅外套出門

在巷口柑媽店向老阿媽

買了根棒棒糖來享受兒時樂

她隨手抽個紅不隆咚的給我

而我正樂著的流了口紅糖水

恰巧滴到我的紅外套

引起 . . .

這段對談?


※ ※ ※


那麼

整個事件…

到底

是從哪兒開始

哪兒結束的呢!?


什麼是「始」

什麼是「終」 呢?!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