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11月15日 星期二

Amitaya篇 - 我對自己的挑戰

.



只是 . . .

既然是照鏡子

理所當然 照出來的影像

並非是與意識體粒子想要呈現的形態一致

而是永遠與他想要的形態相反結果呈現

不然

能說是照鏡子嗎?!


*****


○△☆◇□▽ ? ? ??? . . .. . .

(Amitaya 默說著: 拜託la! 講白一點嘛!)


*****


聽見:

這是我對我自己的挑戰!

我既想要發展出我的所有可能性

又想要挑戰 在這樣相反於自身之情境狀態的設限中

能否一一衝破層層鏡像

認知到我本身即是鏡中像

正與反是一體

只是鏡子在幻化罷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