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11月14日 星期一

Amitaya篇 - 虛空本體的鏡化

.



我顯化出可以對照的「一」時

只是將我原本廣大虛空身

弄出一個大約輪廓的虛線

約略有個可供辨識的外形

而美妙的是

當我在起動這些虛線時

我內部也起了波波騷動

急欲凸顯出形相狀態來

於是

我把無數角 無數的面的鏡子

穿插入我的身體中

讓我虛空體內的每一個粒子

都可以照到一面至數面.. 至無盡的鏡子


*****


無論我的粒子

想要看見什麼 鏡子就會顯示什麼

無論祂想要有什麼形態 形名 特質

都可以無誤的顯影映照在鏡子中

也無論祂想要如何改變 都沒問題

反正鏡子一直在那兒 多的用不完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