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3月30日 星期六

大哉問(六) - 這樣的愛能讓自己富饒增益幸褔嗎?

 



今天讓我們來試問自己

以目前我愛一個人的方式  做出來的行為

以及我對愛的定義及內容

到底

「愛能讓自己得到什麼呢?

「愛能讓自己富饒增益幸褔嗎?

「這樣的愛或愛一個人/  是否有副作用/後遺症?

「這是我想要的愛?

「這樣的愛我已很滿足!?


*****


是否

既便我想要改變  換另一種愛人的方式及內容

我也做不到

茫茫然的不知如何是好?


*****


曾幾何時

我所認為的愛  已不是愛

雖然不是愛  也不知道還有其它的愛?

我已搞不清什麼是愛

或什麼是恨了

/恨早已糾纒不清  亂成一團

不知如何是好?!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