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3月31日 星期日

大哉問(六) - 續一 為什麼一直談愛啊 恨的?






唉啊!

為什麼一直要談什麼愛啊  恨的?!

很煩的話題!

一看到這些字眼便引起我的不愉快


*****


談起愛  我覺得又有恨

愛又不是純然的愛 

有時也想踢他跩他一腳

說是恨死他嘛  卻有時又會同情可憐他  想放他一馬

我既不想談論「愛」   亦不想碰「恨」這個話題

最好我都不要去想這些問題

一想起來  就如毛線球般如暢暢

煩死人


*****


是啊我明白我知道!

愛恨就是這麼一回事

既愛又恨  既恨又愛的 

正是愛恨的本質!

而愛恨的本質即是一切對立宇宙的本質

不談愛與恨

不去深入愛與恨的本質

不去好好將愛與恨理個清楚

生命便只能一再再的在生死河中流轉

你希望這樣嗎?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