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2月9日 星期三

你是我心中的愛




當吾對你一人說 愛你 時

就是在對全體宇宙表達愛

無論

我走到哪裡
做什麼事
說什麼話
想什麼事

我都帶著你

不曾離開你

我將你放在心中

你是我心中的花

你是我內心宇宙

你是我心中的愛


*****


將你解開放散來

滿天星斗銀河旋

飛綿落霰點點白

湖中輕鈴水珠響

桃櫻粉雪夾青芽

烏絲盤結映紅顏

蕭聲幽遠繞山頭

銀月悄然上樹梢

勾起多少憶江南

宇宙從中無盡劫

黃玫壇城曼達拉



*****


將你回卷於一粟

萬有宇宙皆於此

只在心中別無處

全然是愛別無物

你是我心中的愛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