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2月12日 星期六

即宏偉又謙卑




吾享受時刻生命的愉悅


看著明隱晃動 看似無章之生命 在底下卻是精細微妙


有條不紊 細緻之法理鐘擺 真的是如萬花筒 圖案的變化


每一流動萬物都自歸其位…


萬物皆有時 各歸其位 恰如其份 這混沌中有完美的演奏…


我感覺著:

「如今的生命已成了時時欣賞讚嘆感恩本我; 顯現真善美的連續體 一切皆在純粹的愛中 除了愛 沒有其它! 當我回歸到真愛本身 我才能說我回到本我! 」

「這樣的愛很奇妙 讓自己覺得無與倫比的宏偉神聖; 同時又是極謙卑無比

一切回歸到本然之合一 無論我起心動念行事作為都是帶著萬物…

萬物皆在我心中… 那天 心告訴我… 原來這就是活在本地風光之中」


「如今 也講不出其它的道理來 就只有這個道理 除了愛 唯有愛!」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