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6年11月10日 星期四

聖愛之旅 – St. Rholai 之花 – 死亡的美麗 (二十)




St. Rholai之花如母親般慈祥的安慰著我

她說:

[死亡是另一種美麗!]

[死亡是一種儀式! 引導自己走向另一個道途的開口!]

[死亡是一種蛻變!

原本的身軀會轉化至另一種新的形式

帶著另一種不同的視角 生命繼續存在!

這是所有生命的特質及神聖!

若你明白這層道理 你便再也不怕死亡

而會以一種朝聖式的虔誠態度來接受死亡!

對生命的價值與意義能有更深一層理解

最終進而 來欣賞死亡!]

. . .
*****


我看著我的身體

果真變換成另一種形態

我由陸地轉向水中

直立的伸出水面

我快樂的將我所有的手迎向天空

繼續我的生命!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