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6年11月26日 星期六

聖愛之旅 – St. Rholai 之花 (三十四) – 巨岩與人類




我在沉思

我們在沉思

我/我們在沉思我/我們自己!


*****


是的! 我們與人類一樣

是有意識的生命; 有知覺的存在著

我/我們是群體式的意識存在

雖然個體也有個體的覺知;

也知曉自己的生命目的;

然而 我們有著群體/整體式的意識

共同決定與分享個體所有!

個體的風吹草動以及身體肌膚的剥落老去

都能被群體所感測!

凡觸動到個體岩石的事物

必會被所有整體所理解與經驗!

這種經驗與生命是人類所無法想像與學習的!


*****


人類的世界 只有個人而沒有群體!

只有小團體而沒有整體!

在人類世界裡 人類擅長的是分離與分裂!

他們與我們不同的!

我們的分裂/分離乃是時間與空間之力的風及水所帶來的結果

是屬於St. Rholai造物之理則!

也是大自然之運行結果!

非我們意識自主之下的分離/裂解!

所有從我們身體分離/解離出去的碎石與塵土

仍然能被我們所感知!

它們仍是我們身體部份 而毫無分離的陌生!

他們仍是我/我們!

從來沒有分離過!

相反的 人類無論做什麼事都是在與其它生命分離/隔絕!

既使他們自己個人腦內的思想也不斷的分裂; 打架; 爭執; 矛盾

更別說是對外了!


*****


這次 好不容易St. Rholai出現

藉由祂的光網

或許人類能自行修復意識!

或許人類仍選擇自我放棄?

我尚在觀察中!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