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6年11月4日 星期五

聖愛之旅 – St. Rholai 之花 – 旅行與遠征 (十五)




我是一位旅人

在人世間已經旅行很久很久了

如同一般朝聖者

亦如十字軍東征

朝聖的使命呼喚

成了我生命目的

驅使我全力以赴

一地再一地 一山再一山 一人再一人 一世再一世

任由晝夜交替 日月變異 地球一再轉動

我不停的前進

走向那心中的聖處!


*****


我也曾迷惘; 也曾走入歧路

貪戀世間權位; 在財色之間打滾

內心獸性亦不時的作祟

想要吃人; 掌控他人及稱王爭霸

在貪嗔癡慢疑之中

受盡無數苦難煎熬與訕笑嘲諷

也曾呼風喚雨; 不可一世

亦有乞討求人的貧病交加

更是幾番跌落黑暗與地獄

歷盡艱辛的攀爬而出地面


*****


在天性的向陽性 令我對光有著無限嚮往

這種向光性使我保有能一再再執迷而悟的力量

如僵屍再次復活

次次的重見光明; 洗滌塵垢

心中起了陣陣喜悅漣漪

天啟的智慧與明晰的洞見在長期的遠征之中

在旅程中漸漸清朗起來

幸運的我 在不斷的修整自我內心之下

那天 我遇見了St. Rholai之花

它盛開的顯露出來給我

標記著朝聖的終點

以及另一段遠征的始點

現在

我帶著St. Rholai之花

繼續我的旅行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