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6年11月25日 星期五

聖愛之旅 – St. Rholai 之花 (三十三) – 頂天立地之樹




我一直生長在這裡

在這片廣大地海上

我已歷經世世代代

我的根深札入地面

我的枝幹奮力抽長

向著四方天空飛奔

我的根是大地神經

我的枝葉是雷逹站

天空與濕氣之變化

各種雲層氣旋壓力

大地顫動感觸喜樂

大地之感知通過我

傳遍全身上下左右

天地在我身內交換

我是頂立地之大樹

微小卻是舉足輕重


*****


當初 St. Rholai之花把我放在這裡

賦予我如此神聖功能

不僅是頂天立地; 又能感應天地

換句話說 我無時不在St. Rholai之花之內

謙卑又盡責的完成我世世的生命!


*****


這次 St. Rholai之花很欣悅的告訴我:

[我的光輝將要再次由你來張顯!]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