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9月3日 星期五

吾有多大呢?




今看見自己在剪吾的畫布 將一捲剪成一小塊以便作畫 此時有靈感進來 那一塊塊的畫布承戴著能量 亦即; 即將被畫出的能量 或將被畫出的大體樣子 又或; 應說 每張畫在尚未被畫出時就已存在了! 那個存在就是吾在不知何時已構圖好的 等待成形

或者也應可說是 它早已存在於另一個非物質層面 而它的範圍涵蓋 看你要追溯到多遠都可以 甚至我還未出生時... 或幾世紀後... 的都是我的一部份

而被畫出的圖 不是平面 而是立體多面 是活物 是一個世界! 被畫出跟還沒被畫出的世界還是不同 尚未畫出的能量 與我這個創作者互動連繫 一體運作之下而被創造出 而畫作一旦被創出 就是活物: 就是一個立體多次元的世界 它自有它發展的方向…

而我這個創造者在某一個層次上 亦是另一個創造者下的畫作....

原本說是環環相扣 應是環環相生同源一體之不同層次面相角度 每一點也是創物主!

所以說 我有多大? 我也不知道ㄟ!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