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7月31日 星期三

魔幻手






那麼

想必

如今

你也已知道

我的文章即是畫!

畫中有畫  有畫  又有畫.


*****


當我從虛空的空白處得到了靈感

而轉換成文字方式來顯現

畫便存在

永遠的存在!


*****


然而

雖然由虛空轉化了這些靈感

成為一幅幅的畫作

我卻無法記憶於任一

它們對我

永遠新鮮

永遠如那空白

不斷的日新月異

充滿了無限驚奇美妙


*****


於是

我成了魔幻手

既能取用虛空

轉化虛空為實有物

又隨時將實有物再轉化為虛空

或者  再變化身形

. . .

這是我作畫的方法!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