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7月9日 星期二

生命之歌





生命


之所以豐盛   甜美  亮麗  莊嚴  優雅 

以及  最重要的  無可預期及不可避免

乃是

它裡頭有快樂  熱情  憂傷  奮鬥  挫敗  得到  失去  悔恨 

山峰  谷底  火山  深海  輕盈  沉重  捨去  施予  沉浮

掌控  依賴  和諧  不安  創造  滯留  生死  愛恨  聚散

苦懼  無畏... 諸多情感  覺受  思想  作為  經驗  衝擊/



我既常常開懷大笑  我也會暗自哭泣

我能寫出篇篇動人詩歌   但對一般的常識卻懂得可憐

我不怕陣陣來襲的困難挑戰  卻偶而也會想要臨陣脫逃

這都無損[我是誰

這都是[]的本色



猶如

一個個高低大小半全的音符  飛躍在漫天飛舞的樂譜裡

自動填入它的位置  毫不猶豫  毫不遲疑


它們是它們所是  永恆如是

構成

一首完美的生命之歌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