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7月15日 星期一

我是一幅畫




我是一幅畫

一幅很大很大很大很大很大的畫

大到我也不知有多大!


*****


我畫裡頭的每根手指頭

每根頭髮  骨頭

每條曲線  每條河流  每個彎潭

天上的每顆星星  每道銀河  每個星系

地上每根草  每陣風  每縷煙  每篝火

都ㄎㄧ ㄌㄧ ㄎㄧㄚ  ㄌㄚ  的發出璀璨的光芒

有著交織多層濃隱的味道

以及遠近  高低  宏綿  柔弱高亢灑散的音階曲調


*****


我的畫

只要你看見圖形景色

你便可以聞到它的味道 

聽到它的聲音 

看見它胸口的起伏

不一的光暈由每個圖景內擴而出

成了光暈的世界


*****


我內部的每一元件  都是活的生命

它們是會生長  會思想  有意識  不受限制的生命

雖然看似暫留在那裡不動

卻是彼此吐露著信息

支持彼此的豐厚度


*****


它們都是生命

躍然生長在沒有時間相裡頭的永恆

所有生命都在永恆的基地上

鮮活的展現自己  榮耀自己  互通有無  一氣呵成

在永恆的畫布上

生生滅滅  生生息息  不生不滅  不死不生

: [常]


*****


我是一幅畫!

正因為我是這幅畫

故我不可能知道我有多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