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7月30日 星期二

收納宇宙星辰的空白






親愛的

請聽我說

你瞧

我已留白了一天

並且

我一直在我的文章留出大量的白

在字與字  句與句  段與段之間

我為自己  也為你們留下無數的呼吸及暫停空間

供自己及大家來汲取那芬芳泉源

直至今天  我才將這個秘密說出來


*****


這些空間及暫停處

若你看入

是那麼多閃耀的宇宙星辰

是那麼廣大富饒大地的花果

亭臺樓閣  流水澗瀑  談琴說愛

我家族的樹及你家族的樹都在其中榮枯繁滅

如星辰的閃爍 

彩帶的漫飛捲流

DNA  細胞與蛋白質之對話

一幅幅美極至之的畫

就在那

空白處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